【蛋白文】丙申年年终总结

“文以载道”说得好啊!鼓掌👏👏👏

虽然我这个人非常不喜欢BE的故事,但必须承认BE比HE的文字来的更现实更深刻更充满内涵,有时候还充满了难以言喻的美感。

而且“茶蛋之盐”lo主的文,我是充满敬畏的。逻辑性猎奇性现实性融合地非常巧妙,又有文学哲学心理学政治学学科交互。有时候真感觉不能当一篇纯粹的文章来看而是一种理念和思想。

我希望我也可以“文以载道”。虽然不一定是什么深奥的道理,但至少可以让读者感觉到我对世界的认知和浓重的感情体验。那样就满足了。

反正,鼓掌👏👏👏

茶蛋之盐:




猎奇的用农历做年终总结也是没sei了吧!!




恩2016年8月的时候开始喜欢老张,然后通过老张知道了茶蛋,为了给老张组CP找到了白白,于是我就换墙头了变成了贤骑……【二哈】


所以,坚定的蛋白党不动摇!




在LOF上认识了两个朋友 @Sommar Cellach 和 @栖霞剩山 ,真的是饭上 我茶蛋之后很开心的事情啦!




其实大概还是比较执拗“文以载道”这样古板的想法,明明很认真写的文却基本没有小红心心也是很痛了!QAQ




不过在这个小甜饼的天下,我还是要坚定地写着完全看不到前途的BE!!




真的很谢谢曾经看过我文的宝宝们!谢谢你们吃我持之以恒的刀片   只要有一个人看我就会努力的写下去的!QAQ




内~喜欢上我锥的第一年其实有一点多灾多难,不过,新的一年还是要和大家一起努力呀!~\(≧▽≦)/~

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
(末世丧尸逃亡→宠溺盐蛋×智障甜白)【末世快跑】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


(意识流慎入→赌客盐蛋×妖孽盐白)【圆桌扑克】一段完


(可望不可即→观测师盐蛋×外星甜白)【宇宙漂泊】一段完


(永远到不了的理想→旅人Lay×守护神白)【黄金国】1  2  3


(白白精神病系列→忠犬Lay×精神病白)【万圣节·MONSTER】一段完


(白白精神病系列→理疗师Lay×精神病白)【非典型性人格】一段完


(人工智能也想要爱情→黑客盐Lay×AI甜白)【TRUE LIES】一段完


(恋童倾向→设计师盐蛋×童诱白)【BALIKY】1 2 3 4


(古风向→引魂使二月红×生魂王银)【人间多情】1  2  3  4  番外·半刀春色


(全员向→圆桌骑士预告)【山海塚往事】teaser


(中世纪黑暗向→巫师Lay×影子白)【万众狂欢】一段完




居然……居然感觉自己写的还不少??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他山之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