吓死以为被屏蔽😂,撸否又Diss我……连我自己的帖也不让我看了……

*****

等下发现这是我第200篇帖子,鼓个掌先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
一般人家大佬破整都要点个梗啊,什么的,那我觉得我之前蛋白点梗也都没有什么人来玩,不如做点尝试别的。


写个别个CP的吧,占Tag抱歉了😂


因为是尝试嘛可能花的时间会长一点,也不一定写的有多好。


先说一下古风可能驾驭不了,ABO也驾驭不了,现背是原则不写的。


可以写星辰,灿橙,灿勋,勋勉,或者……勋开,白橙,灿嘟,灿开,开勉,灿珉……那真的是尝试了🙈

tag打不全,反正你能想到的所有CP里面最冷的都可以提【完美避开所有大势CP】


评论用“啥啥啥啥谁X啥啥啥啥谁”的模式给人设,范例:温柔腹黑兴X调皮捣蛋白 【范例不写别想了】


或者……也可以试一下友情向?


没人玩就不写了哈哈哈哈哈哈【x


等一下就这个活动我不会还要写一下我的雷点吧???


好的开始了:第一兴受不写,第二白受不写。

再更明确一下,所有勋兴灿兴嘟兴咸蛋All兴别来!所有灿白开白勋白All白也别来!谢谢!

评论(30)
热度(22)

© 他山之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