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aybaek】未知世界(不可言说

av7514251 2:30 ~
重要的不是故事是感觉~

*****

那个未知的世界,对我来说充满了吸引力。

若隐若现露出的那一小截泛着光亮的未知世界的大陆,召唤着我探索的欲望。

但我还是富有理智的人类,不会大张旗鼓就擅自开拓新的地域。

必须偷偷的进行。

装作进行正当的社交活动,默默地向目的地靠拢。装作是无意的,没有预谋的,降落在距离未知大陆只有薄薄的最后一层阻碍的开阔平原。

即使还是有隔离层,但我已经感受到了,那牢牢勾住我执念的未知世界的温度,还有无法言喻的触感带来的满足。

仅仅这些还是不够。不够。我按耐住雀跃的心情,使自己保持冷静。

那个像黑洞一样吸引我的地方,是天堂还是地狱,一定要亲自感受才行。

裸露的部分很小,必须扫除周围的覆盖物才能继续探索。我不着急。

探测器果敢地出动,从夹缝里探入,第一次零距离接触到那片领域的已经让我沉迷。毒药一般的感觉蔓延至身体的每一个角落。

也许那是不详之兆,也许那是对我的警告。

但那又如何呢。我已经身中剧毒。

不管周围什么光怪陆离了,也不想再应付无谓的社交礼仪。

我出动了所有的探测器。一定要撕开隔离层,完完全全的占有这块只属于我的地方。

保护层够坚韧,够强硬,我无能为力。但我已经陷入了沼泽。即使仅有那唯一的一段光芒,也要奋不顾身地抢夺。

恰到好处的厚度,温润如玉的触感,袭击了我的中枢神经。探测器渐渐的不受控制。

它来迎接我了,来自未知世界的问候,瞬间把探测器融化。但我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临近。

它似乎在告诉我,它是我的,只属于我一个人的。

是的,只有我可以拥有。不会给任何觊觎它的人机会。

我着了魔。并且自愿的承担起了守卫的任务。

你们休想靠近。

*****

上钩了,小家伙。

-end-

评论(3)
热度(46)

© 他山之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